爱晒太阳的鱼

总能被一句话戳中心窝,是因为心里总留有一些余地等待被人理解。

补8.11


无意点进去看到 有点温暖又难过 我的背景是你画的两只猫 而你换成了我的乱画. 而你还说好棒


今天的我没有哭,做了好多事 听了一天的英文歌 音乐

早上起来去买菜买水果 然后一直忙,包了一桌子的云吞给同事 哈哈 我好厉害哦 得到20刀 挺有成就感的.我发的圈 你应该有看到吧 我推的歌 你也有听吧 


为什么会有一种没有分开的错觉 但同时又存在以后再也见不到的绝望 好矛盾

我好难过又好似平常 觉得自己有点分裂!


半夜去开车去机场接同事 开着车 突然想到了说要去美国的无人公路 一直开一直开 没有尽头的开着 身边只有彼此 只有公路两旁的景色 想陪你去浪迹天涯  有你在 无论何地

评论(2)

© 爱晒太阳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