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晒太阳的鱼

总能被一句话戳中心窝,是因为心里总留有一些余地等待被人理解。
爱的地图 S.H.E
我爱你 - S.H.E

第一天 

一切如常,如常上班,好像一切都没有变,该忙忙,该看综艺看综艺,该吃饭吃饭

只是 一闭眼,满脑子都是你,只要一停下来,一闲下来,脑子里有无限个你,发呆的时间多了,吃饭想哭,走路想哭,想到你会哭,脑子进水了吗,哪来这么多眼泪

哭着哭着又笑,笑完又发呆,好害怕一个人呆着更害怕有人,好累,真的好累,好难,除了听歌还是听歌,又害怕听歌,心好堵,我想,我能明白抑郁症了


下午把房间收拾了,衣服收拾了,客厅收拾了,没东西可忙了,没电视好看,空下来,人傻了,


循环了一晚上的 我爱你


我爱你

我敢去 未知的任何命运

我爱你

让我听 你的疲惫和恐惧

.....


评论

© 爱晒太阳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