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晒太阳的鱼

总能被一句话戳中心窝,是因为心里总留有一些余地等待被人理解。

日有所思?10月8日

 做个梦都这么真实,按理说不应该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才对。

怎么就去你家了,你爸妈姐姐邻居居然都认识我!!还一直说我性格好!!!还和你去周边逛了几圈,和小朋友在玩捡石子,玩的很开心。还记得你家就在一条路的岔路进去,家里布局很简单,啊啊啊啊,疯了,怎么会做这样的梦!!!我还问你女儿呢,我的本意是去看你女儿的啊,乱七八糟!乱七八糟!!!!在家吃饭,一家人还那么热情,额.....我只是来坐坐的而已啊~~~~

真的是乱到家了,做了那么久的梦还不醒。还那么真实!!!

评论

© 爱晒太阳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