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晒太阳的鱼

总能被一句话戳中心窝,是因为心里总留有一些余地等待被人理解。

我还是学不会忍耐,特别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下午当着老总的面一直在骂一个团队经理,看到老总脸色渐变了,但是真的受不了了。那个奇葩,真不懂她怎么混到主任的级别。MD,我一个小员工,有必要难为我么,发觉她脑子被门夹了,选择性看不见,和你说话重点特意避开,天啊,30多岁的人了。内分泌失调就去看医生,找个男朋友中和一下吧,别祸害我们了!

     承认自己还是学不会忍耐,学不会无视,特别是在我心情本来就不好的前提下,我可是冲动型的人呐!~~好难改,

  发泄完了。没事了

 

        

评论

© 爱晒太阳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