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晒太阳的鱼

总能被一句话戳中心窝,是因为心里总留有一些余地等待被人理解。

5-21 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近是不是天气问题,把我的正能量都抽走了。

        谢谢最近一直陪我聊天的人,讲笑话给我听,其实,我有点小任性,总是捣蛋,总是说着言不由衷的话,和别人聊天,更多的是直接表达我的喜怒哀乐,在Lofter, 我可以做回自己,我并没有生活中那么活泼,只是,我也有我平静的一面!520,虽然我不过节,但,我也希望我的他会出现,更多的时候,我害怕孤独,害怕只有自己,有人说遇不到对的他,原因是改不掉错的自己。也许,只有当自己足够好的时候,他才会自然的出现。

            这几天的小情绪很多,我喜欢下雨,但我更喜欢阳光的自己、爱笑的自己,哈哈!~

 

              

评论

© 爱晒太阳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