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晒太阳的鱼

总能被一句话戳中心窝,是因为心里总留有一些余地等待被人理解。

一个人

一直是。一个人,没有寂寞,没有失落。就像是天生习惯的一种状态。没有一个人去旅游来证明自己的不好或好。乖乖的一个人上班,下班。该群体活动的时候就狂欢,独处的时候就放空自己。越大,反而没有太多的感受。有,也只是在心里,过了就好!
同事说,我没想到你爱他爱得那么深,以为我只是单纯的喜欢。
确实,我是单纯的喜欢他。

不愿在别人面前再提起他的事,同事说你好坚强,现在面对他可以什么事都没有。
不是我坚强,是我深深知道,我纠缠,我难过,我哭。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他不会因为我做任何事对我的感情会有转变。且我也不是那种为了爱情会要生要死的人,没了谁就会活不下去。在我心里,爱情就是2个人心里的频率对了就一起。不对,或者是由于自身原因而背道相驰的,那分开是必然的事。爱情的离开不代表人生的全部。该哭,该伤心的!在当下,可以尽情去哭,模样多丑没关系。那个时候的自己...过后不再允许自己为了感情过份的想不开。也许,在别人眼中我是过份乐观,没有伤心,没有闷闷不乐,没有请假出去散心。没有买醉。
其实,心想通了,在哪都一样。

还是会想念,还是会难受。所以会尽量不让自己陷入这样的情景。要走出来,没那么难,做够了,也就不会再做了。
该怎么过下去的就怎样过。

要学会不再重蹈覆辙。这是对自己的要求也是要做到的。



写于回莞路上。
一个人坐车,总会有小情绪在。塞上耳塞...

评论(2)

© 爱晒太阳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