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晒太阳的鱼

总能被一句话戳中心窝,是因为心里总留有一些余地等待被人理解。

可惜没如果

错过一班回家的车,错过一个可以共度一生的人。

2013年初我们就认识了,相识到相知,再到交叉时间有感觉。几年时间,改变了好多的东西。我以为,到最后,在你身边的是我。我哪来的自信,呵呵!

2014下半年,你去了新疆,也以为,这一切会有转机。是的,有转机。只是转向了绝望的一边。

2015年底,你已确定了要结婚。

       我们中间发生了太多的事,和你一起经历了平凡生活的点滴。我一直以为我们能走到一起,我们那么的默契,有你在身边的安心。我爱你时,你没有回应,等你想回应的时候,却已经没有机会再回头。这就是人生的无奈。宁愿永远都不知道你也爱我。这样我就不会痛苦,我自己喜欢你就好,人就是贪心,从开始只是希望一个拥抱,慢慢的想要的更多。知道了你对我也有感情。我的心好难受。第一次见到你,我在心里就在想着和你的故事。后来发生的事是我没有想过的。

2016.09.15 再见面。

快2年没见了。见到你,感觉时间没有走,还是那个时候的我们。天知道我多想就留在那两天,即使什么都不做,两个人就聊聊天,到处走走,我都会觉得很幸福。但同时我也觉得自己这样做很不道德,你已经有你的家庭,我应该就停留在好朋友的角色,不应该逾越我的位置。我的道德底线不允许我去做一些不允许的事。没见你之前,我以为我对你的感情会随着时间慢慢消停了。我也认为自己没有那么爱你,爱情这种奢侈品,没有也不会死。但为什么在见到你之后一切都瓦解了。看到你喝醉,还是很自然会去照顾你,看到你狼狈的一面,为何只有心疼。知道你这两年过得并不是很好,很凌乱。我甚至还想过我们是不是还会有机会,但另一方面我又觉得自己好自私。也许这就是生活。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现在发生的才是唯一会发生的。

我不能和身边的朋友说这些,我不知道她们会拿什么眼光看我。我也不想去改变什么,我只想留住我的回忆。我想也没人想听你说这些个人感情事,我只是怕,自己不想再去接触感情,有心无力。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遇上第二个你。一个让我崇拜,嫌弃,心疼,好笑的你。

你知道吗,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见完面回来一直胡思乱想,希望自己好好沉淀,不要再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好好回归现实!我会记得,我们的美好。我想,这也是安慰!希望下一个他,会更值得我爱。

2016年见面,朋友结婚。

下一次见面,未知......

评论

热度(1)

© 爱晒太阳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