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晒太阳的鱼

总能被一句话戳中心窝,是因为心里总留有一些余地等待被人理解。

风继续吹—临也

  手机播放着你唱的风继续吹,声音并没有很完美,但我听了一次又一次,已经忘记听了多少次了。听着你的声音,我就能想到你对我笑的样子,明明认识时间那么短,明明你就很矮,明明你就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明明你还.... 为什么,就这样陷下去了。我根本不敢透露出我很想你,因为我知道,我一认真就输了,即使我已经输了我也不想你知道。

我也希望对你的感觉过一段时间会消沉下去,像我这种“花心”的人,对谁的感觉都不会持久的不是吗。

手机里还在循环放着你唱的风继续吹~~

我想念你吻我了。我也想抱你了。我想和你待在一起,即使什么都不做。

      不知道怎么发展下去,不敢想,要是两年前认识你,会走到一起吗?呵呵  本就是一个梦,竟想开花结果,傻了..... 想抽身,好像来不及了.....

每次看到你发朋友圈,即使不评论,看着有你的动态,也会好开心,时不时还会看回我们的聊天记录,好傻!

来自自己想象的一切....

终于,风停了

评论

© 爱晒太阳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