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晒太阳的鱼

总能被一句话戳中心窝,是因为心里总留有一些余地等待被人理解。

2017年10月28日心乱如麻

我又选择了回seatel工作,绝大部分人我都没有说,不知从何说起,所以选择了不说
觉得自己没有目标,只是单纯的想逃避一些东西。
单纯的就是去工作两年,存点钱,即使回国后找不到好工作,起码还有点底气,也许我的想法是错的,但现在的我,别无选择!

这次过去,要把英语从头学起,要多锻炼身体,让自己变的好看,老女孩了~

前段时间认识了一个人,我好害怕,会喜欢上他,因为已经有迹象,我已经在发神经了,但心里知道不可能,他已经结婚了,无论他的婚姻生活怎样,他已婚了!!!不能让自己陷进去,我该庆幸,我要出国,见不到,这样,我就不会太想他了,对吧!
一切来的太快,一个星期,感觉就像认识了好久好久,看着他的脸,看着他对我笑,很温柔的和我说话,我就受不了了,啊…我就不适合谈恋爱!胡思乱想一堆,但我现在真的好想他,在床上滚来滚去,疯了…


本就是个梦,我还幻想能开花结果,呵呵…

评论

热度(3)

© 爱晒太阳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